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成功举办“以班为名,为青春代言”先进班集体答辩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点击量:

  为营造学院班级争先向上的气氛,加强班级团体、学风建设,国际教育交流学院1027在综合楼222举办以班为名,为青春代言先进班集体答辩本次答辩出席的评委有导师代表蔺立杰、陈伟、荆康宁;辅导员老师牛司伟、王蕾;学生代表:林彦祺、梁惠瑜、孙薇。20级全体学生到场参与。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答辩的形式,进行答辩的班级汉教181-1、汉教181-2、汉教191-1及汉教191-2班。各参评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答辩,答辩人分别从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思想建设、素质拓展和班级荣誉等方面展示了班级工作情况,多角度呈现出班级特色文化,展示了班级建设过程的精彩瞬间和班级未来的发展方向。答辩过程中,各个班级积极准备力争上游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行事严谨确保了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本次答辩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答辩结果将在学院审核后予以公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国交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班级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班级学风建设。


投稿时间:2020年10月29 审核人:王蕾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