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奖学金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完善学生干部管理体系,抓好学生干部内部工作建设,建设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11月4日上午10:00在育秀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团委副书记荆康宁老师、辅导员牛司伟老师、王蕾老师以及学生团委和学生会副部级及以上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主席赵珂、学生团委副书记王博雅对学生会和学生团委本学期具体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接着由各部门部长对近期工作依次进行总结,对学院发展提出自己的想法,相互补充、相互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会议中对如何更好的让学生工作上传下达,更好的提高学院全体学生的参与度以及怎样更好的举办品牌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主要的探讨。参会老师对于提出的问题给了进一步的建议,包括进一步对接各班班委,明确班委责任,减少班长团支书的负担;策划更好更优的活动,加强活动宣传,提高学院学生参与度等。最后,三位老师依次对本次学生干部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增强为学生服务的意识,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

    本次学生干部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生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对彼此职能的了解,明确学生干部的发展提升方向,它作为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秋季团校培训的一期,促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实,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为以后国交学院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