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指南 -> 公寓住宿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考试阅卷规范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   点击量:

阅卷工作是整个考核环节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为了保证我院阅卷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学院考试阅卷规范:

   1.教师本着严谨、负责、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阅卷。

   2.阅卷教师应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卷,做到评判准确,给分有据。

   3.对于多位教师上同一门课程的考试,采用流水阅卷的方式。

   4.阅卷时必须采用红色油笔或红色签字笔进行批阅。

   5.阅卷时,每个答题点应有相应的阅卷标识(答错处划×,并应有相应的减分;全对划√)

6.在每个大题的题头,给出该题的得分(此处为加分,不要出现减分)。

   7.试卷的成绩,应填写在卷首分数框内、每个大题分应同试卷卷面大题题头分完全一致,总分应等于各个大题分之和。

8.改正分数时,不要在原错误分数上直接改正,要划掉原错误分数,在旁边写上改正后的分数并签名,需要签写姓名全称。改正阅卷标记也应签名。

9.阅卷教师应当在“阅卷记录表”上签字,每个班级只签一份。

10.阅卷记录表、考场记录表与试卷一起装订。试卷装订后,在试卷封面完整填写相应信息。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