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指南 -> 校园导航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汉教201-1团支部成功举办“百年中国 吾辈当自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国交学院   点击量:


   为提升团员思想高度,感受中国百年之大变局,激发爱国情怀,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祖国建设中。2021年4月16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汉教201-1团支部与环材学院、经管学院、计控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了“百年中国,吾辈当自强”校级经典团日活动。环材学院辅导员老师倪翠作为嘉宾出席活动。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团员收获颇丰。

     首先,活动在迎团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倪翠老师致开场辞,表达了对青年团员未来的期许,鼓励团员们以积极昂扬的态度投身于国家建设中。接下来,团员们以表演节目的形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枕之心。无论是说唱歌曲《不用去猜》昂扬向上的旋律,还是诗歌朗诵《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中的浓浓家国情都蕴含着团员们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与祝福。最后,歌曲《我的中国心》、相声《我要奋斗》,让青年团员们感触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从贫瘠走向昌盛。同时在未来党必将怀着初心,继续前行,广大团员也必将跟随着中国共产党,在百年之际,做自强自立的新时代青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活动借助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更加直观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壮烈征程,同时激励当代青年终怀初心,永远前进。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