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指南 -> 校园导航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核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共同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国交学院   点击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党的光辉历程已走过了近百年 我们为之激动为之自豪。100载沧海桑田。拉开中国近代史的帷幕,风云巨变中乾坤颠倒。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更好的动员全体师生学习强国、铭记党史。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核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于5月17日在国旗广场举行以“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主题升旗仪式。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及2021届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庚子辞旧去,辛丑迎新来。上午七点整,升旗仪式开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所有人都心怀敬意注视着国旗向上升起,对国旗行注目礼。唱完国歌,学生代表闫祎轩、初嘉宇、徐彭晖、王旭东同学在国旗下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习近平主席说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不怕苦,不惧难,不畏牺牲。用肩头扛起如山的责任。让我们勇做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改变,百年奋斗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

    最后,在主持人王佳同学与学生代表们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红旗飘飘,党旗猎猎,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100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新时代,我们将继续迎接挑战,不忘初心,铭记党史,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