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交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认识国内外形势,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与政策的理解,激发学生爱国热情。4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开春在育秀大楼104报告厅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根本”为主题为学院20级本科生讲授思政课。

    杨开春从全球关注的“中美高层对话”引入主题报告,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当前国际新形势,中国制造业的崛起,伟大的抗疫精神,中美贸易战略,中国高端科技的企业的崛起。结合自身的经历,引经据典,从历史与现实,国际到国内角度,通过列举大量生动具体的事例和数据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根本。报告最后杨开春寄语同学们,要热爱祖国,培养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文化自信,自觉做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早日成才。

    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本次思政课旨在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增进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了解,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6d2913e695f057fc.jpg

 -6f157da91ce42a67.jpg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