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真我风采”微格课教学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国交学院   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对教学活动综合设计、思考能力,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2021年4月17日下午6时在综合楼304和321室举办第九届“真我风采”微格课教学大赛初赛。在活动中让学生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展现自我风采。

    此次比赛,要求参赛者自选主题,引导选手们发散思维、挖掘潜力。有的选手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以小见大,娓娓讲述比赛作品。有的选手从兴趣爱好为点,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用他们的言语激发着台下观众的思考。  从语文中的“沁园春”到地理中的“热力环流”到生物中的“细胞膜”再到“发现身边的美好”,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以其独特的、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讲解,引导台下观众沉浸其中。每位参赛者都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教学演讲水平,同时每个作品内容都引人深思,使人受益匪浅。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锻炼了学生的教学讲课的实践能力,使学生对教学工作有了新的领悟和认识。不仅增进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还给各院学子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思维相互碰撞的同时营造“千言鸣,百家争”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