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点击量:

20191015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育秀大楼104室成功举办了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参与此次答辩会的嘉宾有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开春院长杨滨副院长田英华、袁健惠,导师代表王永娜老师、朱玉宾老师,辅导员牛司伟、王蕾

答辩会开始前,牛司伟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答辩人的基本情况,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5名研究生和8名本科生入围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答辩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答辩会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宣读了国家奖学金的奖励标准和申请条件。随后,参加答辩的同学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最后,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了现场表决。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优秀学生们搭建了展示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更为国交学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他们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向先锋模范看齐。同时也彰显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重视优良学风建设和综合素质培养的优良传统。

 

 

 

                                                             审核人:牛司伟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