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团委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团委   点击量:

为完善团委内部管理,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展示部门风采,明确下学期工作目标,促进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完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团委于2021年6月15日19:00举办述职大会。此次参加人员有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团委原副书记孙薇,团委办公室,组织部,素质拓展部,心星志愿者协会的副部长,现任部长,原部长。

会议伊始,原团委副书记孙薇回顾团委的过去发展历程与任职经历,总结团委工作情况。随后,各部门由副部代表,现任部长及原部长依次进行发言。办公室副部代表孙心怡对办公室工作内容作出简单介绍,并表达了对办公室的深厚感情。接着现任部长李文淼提出了对部门成员的几点期待与对办公室未来的展望,原部长徐宁回顾过往任职历程后,组织部副部代表李凤婷介绍了组织部工作现状与具体情况,并依次介绍了部门成员。现任部长王馨雨主要介绍了部门特色的管理制度及组织部的未来规划与安排。素质拓展部副部代表王潇婧简要概括了部门工作的主要方向。现任部长李敏携副部成员向原部长张怡瑄展示视频以表达感激,原部长张怡瑄作出“退休报告”并寄语“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心星志愿者协会副部代表宋晓丽详细地介绍了工作内容。现任部长刘豆豆介绍了协会工作计划,并希望探索更多项目,提高各自业务能力,提出优化部门内部管理的方法。原部长张必强对志协工作做出总结并寄语“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本次大会的圆满结束,使团委成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部门工作,成员的责任感和工作积极性得到了增强,团委部门间会继续相互配合,推动团委建设走向新高度!



来稿时间:2021年6月15日 审核人:王蕾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