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交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安全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   点击量:

国交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安全教育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新生入学期间学校对于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201892日在育秀104举办了“2018级新生安全教育宣讲会”。烟台大学公安处张杰科长、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团委副书记荆康宁、辅导员牛司伟及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全体学生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宣讲会由烟台大学公安处张杰科长担任主讲人。讲解伊始,他概括讲述了我校安全教育的情况,指出现在安全事故频发,广大大学生更应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随后张杰以烟台大学发生的案例进行分析,从盗窃、诈骗、抢劫和打架斗殴事件等分析现在大学生面临的安全问题,观看案例视频,以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后他提出了如何预防危险的安全措施,着重强调学生自己一定要树立安全预防观念,不要轻信他人,了解相关的安全知识。

本次安全教育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新生们的安全预防意识,同时帮助学生们掌握相关预防知识,有利于新生们更好的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