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参与“秋日扫落叶”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实践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投身公益劳动实践,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20191138点至10点在十一号公寓楼附近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秋日扫落叶”实践活动,助力改善秋日校园环境。

    经历了秋风的洗礼,十一号公寓楼附近落叶遍地且存在许多垃圾,极大影响了环境美观,同时影响着行人和车辆的出行。入党积极分子们清早于十一号公寓附近集合,集体进行扫落叶和扫垃圾活动。秋风瑟瑟,撼动不了入党积极分子美化环境,投身公益劳动的坚定。他们合理分工,有序地投入到扫落叶活动中,他们勤劳能干,力求清洁到每一个角落。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扫,地上的落叶和垃圾都被清理干净,公寓楼前恢复了原有的整洁宽敞,入党积极分子们也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最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合影留念。

    落叶无情人有情,扫除落叶我先行。本次公益劳动实践活动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他们健康积极,热心公益劳动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审核人:王蕾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