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交学院开展“心系学生,助力成长”物品邮寄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1  来源:   点击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国交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需求,为助力学生居家学习,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生学业生活的影响,学院于5月11日开展“心系学生,助力成长”物品邮寄活动,帮助将学生留置在校内的学习资料和生活用品,免费邮寄到家,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开春、院长杨滨带领全体辅导员及教师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为保证寄送工作安全、快速、顺利进行,学院提前制定工作方案,采集了全体学生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用品清单等基础信息。5月11日,志愿者们分批进入北校区三公寓、九公寓、十六公寓,南校区八公寓、九公寓等学生宿舍,帮助同学们打包学习用品,联系快递公司进行寄送。截至目前,学院已完成大一至大四全部学生物品的寄送工作。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疫情防控期间,国交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生服务,努力实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学院灵活安排、多措并举,帮助学生增强信心、缓解焦虑,全力保障学生居家学习、毕业生就业升学,做学生最坚强的后盾。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