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留学生在第二届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山东赛区荣获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   点击量: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韩国友好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于4月拉开帷幕,中国籍韩语(朝鲜语)专业在校本科生参加韩语组比赛;韩国籍留学生参加汉语组比赛。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韩国留学生尹智恩荣获汉语组第一名,获一等奖,将代表山东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比赛“为什么说‘21世纪是亚洲的世纪’”为主题,表达两国青年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中韩关系发展的关注和思考,传递中韩友好传承者和接班人的青春声音。尹智恩说:“作为在中国学习生活的留学生,近些年我见证了中韩两国的发展。我认为,中韩关系可以用三个词来概括,那就是好朋友、好邻居、好伙伴……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我们将用自己的努力,为中韩两国的友谊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相信,不管是未来还是遥远的以后,属于亚洲的时代已经到来!”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