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五届“三元湖杯”辩论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点击量: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团队间的协作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2020年11月20日晚六时四十五分在育秀大楼104教室举办“三元湖杯”辩论赛决赛。决赛特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辩论队队长马晓晨、外国语学院辩论队队长徐俪芳、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辩论队队长王凯迪、中国农业大学烟台校区辩论社副社长郭天乐及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辩论队副队长李佳烨作为嘉宾。

    此次比赛共分小组赛和决赛两部分,历时四周。在前三周的小组赛中,四支参赛队伍两两对决,分别就不同辩题展开辩论。根据小组赛积分原则,谁敢说我们不对队与我们说的都队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当晚,谁敢说我们不对队与我们说的都队分别作为正反两方,就“网络匿名特性有助于/有害于公共话题的讨论”这一辩题展开角逐。最终反方我们说的都队略胜一筹,成功摘取冠军桂冠,反方二辩冯驰骋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在点评环节中,马晓晨指出双方队伍存在的细节性问题,同时对辩手们的优异表现予以肯定。最终,全体参赛人员和评委合影后,“三元湖杯”辩论赛落下了帷幕。

    此次新生辩论赛围绕“辩以明理,启我幽思;论以求知,驻我心弦”这一主题充实了学生课余生活,为有辩论特长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为学校选拔优秀的辩论人才。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