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交学院成功举办“交融·绽放”第三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才艺展演

发布日期:2019-12-01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点击量:

交融中外文化,绽放绚丽青春。11月29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韶乐厅举办了“交融·绽放”第三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才艺展演。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中民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开春院长杨滨副院长田英华、袁健惠、各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校舞团激情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加拿大留学生带来原创rap《懒的秋天》让晚会气氛迅速火热;韩国留学生表演了《中韩影视主题曲联唱》、《不要香菜》、舞蹈《just dance》,充满了韩国独特的潮流文化魅力。来自俄罗斯留学生达莎带来歌曲《地区 街区》,充分展现了俄罗斯的异域风情;日本留学生的钢琴曲婉转灵动,给观众带来听觉上的享受;中国学生带来的相声、舞狮、歌舞表演,充满了中华文化意蕴,传递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英国留学生的《The Sound of Silence》,让人感悟生命的真谛;最后,朗博涵和全体表演者深情合唱《Take me to your heart》,为整台晚会完美压轴。晚会过程中,掌声迭起、气氛热烈活泼,富有国际文化特色和时代气息的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外青年学生的朝气与才华。

本次活动为中外学生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展示自我、充实自我、改变自我的舞台,让中外文化在此次活动中更好的交融、绽放国际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构成了国交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搭建中外学生的交流平台,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丰富校园文化,促进中外学生融合。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