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学院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考察

发布日期:2017-11-13  来源:   点击量:

11月10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卉、副院长王灏一行四人来到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就来华留学教育的招生、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进莉、院长杨滨、党总支副书记孙本晓会见了李卉一行,留学生教学及管理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杨滨对李卉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的现况。李进莉就我院留学生工作目前在招生方面的现状及遇到的瓶颈进行了分析,并探讨了多元化教学模式的可行性。李卉对我院留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学院留学生工作的现状。随后,双方就留学生教学及管理、留学生活动组织、奖学金评定,以及留学生招生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结束后,李卉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留学生综合事务办公室、留学生教室,并到外事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留学生住宿情况。双方表示未来将继续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增进友谊、携手并进。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