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交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点击量:

  11月15日下午,国交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育秀附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开春主持,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杨开春传达了烟台大学《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随后,杨开春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心内容。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前期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全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后期,学院将在全院范围内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