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交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扬帆起航”毕业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点击量:

     2020年12月28日,国交学院在育秀大楼104举办了“不忘初心 扬帆起航”毕业生宣讲会,学院副院长田英华、校团委文体部副部长王雪峰、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荆康宁、汉硕研究生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分别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撰写和毕业实习实施、西部计划宣讲、就业信息网填报、下学期安排、求职及考研调剂复试经验分享等多个方面,为毕业生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其中,王雪峰针对西部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的号召,得到了在场毕业生的热烈掌声。汉硕20级熊庆婷则结合自己人大复试失利后积极寻求调剂机会的经历,鼓励考研学子多方尝试,不要轻言放弃。

国交学院致力于构建“全员参与就业、全过程指导就业、全方位帮助就业”的工作机制,未来,我院将结合学生需求,继续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