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被认定为韩国檀国大学海外韩国语认证单位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   点击量:


3月8日,韩国檀国大学国际处处长曹汉承、国际处主任曹成铉一行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曲世金院长、学院中韩合作教育项目部全体老师与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曲世金院长首先对檀国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开展国际化教育的有关情况同时还介绍到,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是烟台大学围绕来华留学和出国留学开展国际化教育的特色学院,依托学院出国留学教育中心成立了“中韩合作教育项目部”,开展中韩合作教育课程培训和留学服务等工作。项目自2003年创办以来,历经几次转型,得到韩国众多大学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22年来,学校已与韩国三十余所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其中就有檀国大学檀国大学一直是烟台大学重点合作友好院校之一且双方已成功合作了十多年,学院已成为韩国多所知名高校指定的国内预科基地、入学考试考点、招生单位。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直本着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在保障学生利益的前提下,顺应变革、积极创新,保障中韩合作教育项目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檀国大学曹汉承处长在致辞中,首先对烟台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中韩合作教育项目的教学水平、办学规模、学生管理、短期培训成果等给予高度评价,为此认定我为国内首家檀国大学海外韩国语教育认证单位,我校中韩合作教育学生持烟台大学韩国语结业证可代替TOPIK成绩申请入学。曹汉承处长表示,很高兴也很荣幸第一站到达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进行揭牌仪式,并许下两校长期友好合作的美好愿景。

此次会谈,双方就烟台大学中韩合作教育项目学生持结业证即可代替TOPIK成绩入学达成协定,并针对入学政策、预录取、韩语教研交流以及更深层次的合作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由曲世金院长和曹汉承处长共同为“檀国大学海外韩国语教育认证单位”揭牌并颁发认证书。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