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培训 -> 朴茨茅斯大学留学英语培训 -> 正文

烟台大学2021届毕业生教育类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国交学院   点击量:

    为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搭建企业招聘、人才求职的双向交流服务平台,2021年5月19日至5月2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7个学院联合举办了烟台大学2021届毕业生教育类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入选参会企业共计50家,可投递职位4282个,涉及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汉语国际教育、舞蹈编导、音乐学、运动训练等31个专业和方向,覆盖毕业生共计1941人,其中本科生毕业生1852人,硕士毕业生89人。招聘会以学生投递简历,企业查看简历、发送面试邀请的流程进行,使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打破地域限制,实现足不出户的应聘和招聘。

    疫情大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新挑战,各学院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互联网+就业”新模式,搭建供需双方的沟通平台,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夯实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