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培训 -> 朴茨茅斯大学留学英语培训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顺利举办“育秀讲堂之世界文化之旅——新西兰文化沙龙”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点击量:

    为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促进中外学生交流,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2021年5月18日在育秀大楼107举办了“育秀讲堂之世界文化之旅第二期——新西兰文化沙龙”。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新西兰留学生范玲玲为同学们介绍新西兰的美景和文化。

    活动在“识方言”的互动游戏中展开,同学们向范玲玲分享了自己家乡的方言,并且互相猜测方言背后的含义,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彼此熟络起来。随后,范玲玲从新西兰的地理位置、美景以及特色文化展开介绍,在讲解的同时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同学们和玲玲关于新西兰的美丽风光和特色文化方面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同学们了解到新西兰沿海独具一格的“水天一线”景观,以及 当地毛利人的土著传统风俗,增长了大家的见识。 除此之外,玲玲还对烟台的姊妹城市——陶朗加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也了解到新西兰与中国的深厚友谊。

    此次育秀讲堂之世界文化之旅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继续秉持着为中外学生交流搭建平台,提升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国际化氛围的宗旨,帮助同学们拓宽了国际视野,满足了同学们扩宽知识面、增加见闻的需求。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