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官方微信

团学动态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生秋季报到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8-09-15 16:26来源: 作者: 点击:

金秋送爽,凉风硕果,烟台大学迎来了2018秋季入学报到的留学生。留学生报到历时两周,其中830号和31为集中报到时间,93号至914号为个别报到时间。崭新而充满朝气的异国面孔汇聚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形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报到共迎来了来自韩国、美国、法国、日本、俄罗斯、土耳其、澳大利亚、瑞典、葡萄牙、巴西等20个国家的186名留学生。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整体接机、报到注册、学费缴纳、保险办理及签证服务工作。据了解,本学期新入学的留学生涵盖了博士、硕士、本科、语言等不同层次,涉及专业有药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国际教育、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其中药学院的苏海尔同学是我校迎来的首位博士留学生。

不同国家的语言汇聚于育秀,共铸文化交流新篇章。国交学院认真开展留学生迎新工作,积极弘扬学院人文精神,开放国际情怀,让留学生们感受到烟台大学的魅力,使他们能更好适应新的大学生活,激励他们在烟大奋力前行,努力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