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官方微信

团学动态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国交学院召开导师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8-09-30 08:57来源: 作者:牛司伟 点击:

9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育秀大楼附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导师工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超、团委副书记荆康宁、辅导员牛司伟和全体班级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环绕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交流和部署。团委副书记荆康宁向各位导师传达了本年度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部署,并就学分制收费办法注意事项、学业规划网填报、电信诈骗、国庆节十一假期安全教育等事宜进行了说明,要求各班级导师召开班会,向学生作好相关政策解释,进行安全教育,帮助同学提高安全意识。辅导员牛司伟介绍了2018-2019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与往年的区别,并就各类奖助学金评选条件、名额分配、评选流程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超指出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要严把政策关,严格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发挥奖助学金的育人功能,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同时还结合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期间,着重部署学院本专科、研究生防电信诈骗等学生安全教育问题。随后,带领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会议、宗教工作会议、创建烟台市文明单位暨文明校园2018年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位导师认真领会学校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意识形态关口,讲好烟大故事,传播正能量,积极引导全院师生投身文明烟大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