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指南 -> 校园导航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顺利举办“美丽烟园,青春在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团委   点击量:


为了给全校师生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倡导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校志协、社团、各院学生会联合举办对整个校园进行垃圾清扫的“美丽烟园,青春在行动”活动。6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学校活动,在育秀大楼周围进行垃圾清扫。

此活动的举办意在向同学们发出“维护烟园卫生”的号召。校园作为学生生活和学习、老师工作的地方。保持校园整洁,既能为师生及其他工作人员提供健康保障,也能为教学、科研提供清洁的环境。此外,近年来疫情还在威胁着人们生活,维持环境整洁刻不容缓。

此次活动要求我们提高卫生意识、防疫意识、责任意识,以及自我保护意识,从而加强国家、社会、个人共同防疫。




来稿时间:6月14日 审核人:王蕾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