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指南 -> 校园导航 -> 正文

我院开展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英语学习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0-17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及对英语地认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1014日在育秀大楼举办2018年新生英语学习主题报告会。本有幸邀请到外国语学院的外国语学院胡成老师讲解,18级全体新生学生参加。

此次说明会中,胡成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英语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口语做了代入式练习。练习过程中,老师通过亲身示范,带领同学一起练习等方式,教会同学如何迅速练习口语及记忆。极大地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减轻同学学习负担。同时,胡成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雅思等考试的重要性,并对此进行了全面的解答,为同学们解答了各种英语的专业问题。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使同学们了解英语的重要性,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勉励同学们向更好的未来前进。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