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留学生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点击量:

    为共同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2020年11月2日下午3:00,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研究生会于育秀213组织开展了“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全体研究生会成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从“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概况介绍”、“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概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详细阐述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的名称、历史沿革、组织体制等八个重要意义。随后,在学习部部长郎博涵的讲解下,全体参会人员通过PPT、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等最新组织动态。最后,同学们围绕“当代青年身上蕴含的特质是什么?”和“我们究竟应该做怎样的一代人?”展开讨论,依次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态度。讨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培育担当精神,勇于创新实践,团结广大同学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充分发挥学联学生会在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中的主力军作用,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同学奋发学习、成长成才,在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