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进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9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团委办公室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实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双报到”工作,2021年6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前往金海岸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手拿扫把、垃圾夹、垃圾袋等清扫工具,不怕脏,不怕累,清扫社区的各个角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经过一下午的细心打扫,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舒适。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教师牛司伟表示,能尽己所能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感到由衷的自豪。学生党员崔亚楠深情表示,作为一名成长中的预备党员,看到自己的实际行动,让社区群众获得了更多的幸福感,深感党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小节之处显大德,细节之中见文明。此次志愿服务不仅为社区居民们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也增强了党员干部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培养了党员干部的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要求,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