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9月16日上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表彰大会在育秀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进莉、院长杨滨、副院长田英华、院长助理袁健惠、班级导师、院团委老师以及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和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孙本晓主持会议。

会上田英华副院长宣读了《国交学院关于表彰军训优秀个人和内务优秀宿舍的决定》。学院领导为优秀个人和优秀宿舍代表们颁奖。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张腾校友,他与2017级新生交流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收获以及大学生活对未来职业的影响。教师代表亓文香博士表达了对新生到来的欢迎和殷切希望,倡导同学们要树立“三爱”——即“爱校园、爱专业、爱当下”的理念。新生代表王睿表达了对进入烟台大学学习的激动和喜悦,表示将会严格要求自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圆满完成学业。学院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梁国卿与新生交流了大学期间的学习与生活,同时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不断丰富与充实自己。

杨滨院长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2017级全体同学表示欢迎,并向同学及其家人表示诚挚的祝福和祝愿。杨院长简要介绍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以及本专业的发展现状。他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学好自己的专业,了解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同时要具有国际化的视野、良好的外语交流能力,要成为具备较高的文化素养、较强的实践和适应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