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宋中民副校长等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8  来源:   点击量:

8月28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宋中民副校长在资产与实验管理处任汇江处长、教务处崔龙波副处长的陪同下,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秘书、教务员参加。

杨滨院长汇报了学院开学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一是学院教务员在上周五通过电话、短信等进一步提醒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安排,避免误课;二是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第一时间对全院新学期上课情况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三是留学生报到、语言测试等各项工作均已按计划成有序进行。李进莉书记汇报了今年学院中韩项目招生和教学安排、留学生管理建章立制等情况。

宋中民副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学院开学各项工作安排的周全务实有序;学院党政和谐、班子团结,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的富有成效。对于学院今后工作重点,宋中心副校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培育学科建设新的增长点;二是要扎实办好留学生教育,切实起到学校国际化办学的窗口作用;三是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能力,多争取项目、多拿奖项;四是要讲政治、守规矩,按制度办事。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宋校长讲话要求,统筹谋划,勇于作为,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