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交学院开展“不忘初心,扬帆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   点击量:

为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0日开展线上“不忘初心,扬帆起航”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蕾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勉励所有毕业生党员能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铿锵誓言,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高晴文发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历程,分享了入党前后的心得感受,认为一次次为同学服务的经历,让她感受到了责任和担当,今后将继续铭记党员使命,以更加坚定的姿态继续前行。

 

王蕾对毕业生党员在大学四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返校党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二是坚守忠心,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三是坚守戒心,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自觉树立规矩意识,严守党的纪律。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离开母校之后,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践行入党誓词,在工作和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时代使命,承担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谱写人生华章。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