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成功举办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点击量:

    为激励学生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学习能力竞争氛围,彰显奖学金评定流程的公平性、公正性、公开性,提高学生的自我表达能力以及展示能力,我院于2020年10月13日在育秀104举办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本次答辩会特邀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杨滨;副处级组织员赵兴源;副院长田英华、袁健惠;导师代表王永娜、徐小波;院辅导员姜帅、牛司伟、王蕾;学生代表:陈建钦、赵珂组成评审委员会。

    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分为研究生及本科生两组。评审会伊始,主持人对本科生及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基本申请条件以及答辩的具体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来自研究生的三位同学依次上场答辩,他们分别是来自汉硕18级的孙梦媛、刘璐、岳梓葳。接下来上场答辩的是来自汉教18级的徐梦婕、李蔓、刘小萱、梁惠瑜以及来自汉教17级的孙咏琪。所有候选人答辩结束后,评审委员会综合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匿名投票。

    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促进能力竞争、提升学生综合水平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有利于营造积极进取、敢于竞争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以及学习环境的优化。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