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学生组织纳新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点击量:

    为保证学院学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同时为新生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和机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2020年10月13日晚在五教301举办了2020年度学生组织纳新宣讲会,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与。

    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预先做好前期准备,向新生发放部门报名表。随后学生会主席林彦祺上台致辞,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学生会、团委、新闻中心、辩论队各组织及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宣讲。各组织负责人从部门职能、人员构成、纳新要求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视频、PPT等形式,向2020级新生展示了部门的职能特色和成员的风采。团委心星志愿者协会的志愿服务活动、新闻中心摄影、撰写新闻稿的技能、学生会外联部的联络通讯工作等都激起了新生们对学生组织的浓厚兴趣及热情。各负责人在宣讲结尾处对纳新的要求及流程做了重点讲解,让新生对学生组织面试纳新有了更加深入具体的了解。最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20年度学生组织纳新宣讲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宣讲会有利于2020级新生对国交学院学生组织有了初步的了解,激发了新生加入学生组织的热情,为学院学生组织增添新的活力。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