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交学院组织“云参观·弘扬五四精神,永葆爱国热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4  来源:   点击量:

为纪念五四爱国主义运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10点,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黑铁山举行“云参观|弘扬五四精神,永葆爱国热情”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蕾以直播的方式,向学生党员讲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的故事,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参观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回顾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先烈们不畏牺牲、英勇抗战的革命精神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王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希望全院学子能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本领才干,凝聚青春力量,当好坚守初心的后备军,用奋斗书写青春的华丽篇章。

铭记历史守初心,锤炼才干行使命。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国交学院党支部积极探索组织生活形式,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组织了此次 “云参观”主题党日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青年党员更好地守初心、勇担当,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争做“敢为人先”的新时代党员。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