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官方微信

团学动态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成功举办新学期共建“文明烟

时间:2016-10-14 09:52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烟大”建设,使我院全体学生形成良好的文明素养,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10月12日中午12点在育秀大楼301召开新学期推进“文明烟大”建设启动会议。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团委老师王文静、张强和王学东出席了此次本次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伊始,王文静老师贯彻此次活动精神,要求全体新生“巩固军训成果,共建文明烟大”。针对文明宿舍建设问题,学生要做到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和“两个必须七个不准”,共建宿舍文明。学生要坚持建设文明课堂,杜绝带食物进教室并积极开展晨读及一系列活动,要做到无手机课堂、不迟到不早退、注意仪容仪表和八项个人文明规范日常行为。接下来张强老师对活动的实施计划进行具体阐释,指出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有关宿舍的规定并制定宿舍统一标准,要求早读和晚自习要有质量;要求学生要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并强调了纪律和卫生问题。最后,王文静老师进行了总结,新的学期更应制定严格的管理制度。与此同时,她对学院的规章制度进行重新声明,希望2016级学生能够严于律己。
共建“文明烟大”活动的进行,不仅使得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部署中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而且也对学生的自身建设具有积极影响。这有利于学生充分理解“文明烟大”活动开展的意义,促使全院学生共同创造更加文明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