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官方微信

团学动态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微格课大赛

时间:2016-07-06 14:53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演讲与口才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国际教育交流学院5月27日晚6:30于综合楼110举办了第五届“展我风采”微格课教学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分别是亓文香老师、李成凤老师、张强老师、武文娟老师。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并说明了本次比赛的具体规则以及选手的出场顺序。每位选手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生动地诠释了“舌尖上的知识”这一主题。第一位选手用幽默的语言展示了舌尖上关于英语的知识,让我们了解了很多英语习语;接下来的选手分别从中国四大菜系、食品安全问题、味觉的奥秘、走进大理美食等方面向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教学方法。最后一位选手从南腔北调说方言,一张张生动形象的幻灯片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台下的观众纷纷拍手称赞,气氛十分活跃。在选手讲完后,亓文香老师对现场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评委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最后10号选手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一等奖。本次活动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微格课教学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们自身独特的教学风采,而且充分表现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表达能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