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官方微信

团学动态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

时间:2016-07-06 14:56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95周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国交学院党总支三个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育秀大楼111共同上了一次题为《学习新党章,倡导“四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进莉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本晓主持。
李进莉书记详细阐述了《党章》修改的亮点,制定和修改党章的意义,十八大通过的新《党章》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她要求全院广大党员要用心领会《党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时刻牢记维护《党章》。党员教师要有合格的政治理论素质;要有过硬的业务能力;要有先进性意识、示范性意识和时代性意识;要有适应信息化时代的复合本领;要在教育改革的实践中,带头倡导“敬业、勤业、创业、乐业”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李进莉书记深入浅出的讲授,在座党员普遍感觉收获很大,对于进一步学习《党章》和在工作中践行《党章》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此次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使全院师生党员普遍接受了一次党章党规教育,促使全院党的组织生活更加规范,为下一阶段继续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