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官方微信

团学动态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运动,彰显青春的风采

时间:2016-05-17 10:31来源: 作者: 点击:
2016年5月12日,烟台大学第2016届运动会在国防生综合训练场拉开序幕,此次运动会将持续两天,旨在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体育竞技盛宴。为了更好地展示学院的风采,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全院师生都尽心尽力,争取将学院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在运动会正式开始前,方队表演尤其令人瞩目。国交学院的方队由大一新生、留学生和学院老师组成,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自信昂扬地走过主席台。在方队表演结束后,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开始,全场师生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怀着满腔敬意地对国旗行注目礼。之后,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教师舞蹈点亮了整个绿茵场,观众们都为教师们精彩的表演而鼓掌。在领导致辞完毕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项比赛陆续进行。
“挑战自我,共创佳绩;青春破晓,筑梦国交。”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看台上的观众也在为他们加油鼓劲。除此之外,拉拉队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以一种热情洋溢的方式来为学院助威,让观众感受到来自国交学院的魅力。
体育运动,能展示学生的风采,锻炼学生的体能,激发他们无穷的活力,彰显青春的个性。国交学院将会继续践行本职工作,和各学院一起创造运动会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