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官方微信

团学动态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汉教171-1班团支部举办的第四次团日活动稿件

时间:2018-12-08 17:47来源: 作者:汉教171-1班团支部 点击:

1935129日,北平大中学生数千人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掀起爱国主义高潮。北平学生的爱国行动,得到了全国学生的回应和全国人民的支持,掀起了全国人民抗日救国的新高潮,推动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毛泽东评价一二·九运动:是抗战动员的运动,是准备思想和干部的运动,是动员全民族的运动,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因此我们汉教171-1班团支部以缅怀一二九,学习青年榜样为主题,开展观看影片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我们采取了座谈会的形式,于十二月七日在育秀大楼204进行座谈会。活动当天,大家于晚上6点在育秀集合,然后进教室进行座谈,团支书用PPT为大家生动描述了一二九历史事件,并且大家观看了一部关于这段历史的影片。影片过程中,大家神情严肃。影片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观看后的感受,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法西斯罪恶恶行的抨击。

在本次活动交流感受环节中,同学们普遍反映感触颇深,位卑未敢忘忧国,经过这次活动,我班支部成员更好地传承爱国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宣扬红色精神,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将口号融合到实际生活中去,在实践中充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汉教171-1班团支部

201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