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官方微信

团学动态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汉教171-2班团支部第四次团日活动稿件

时间:2018-12-02 17:42来源: 作者:汉教171-2班团支部 点击:

这次我们的团日活动主题是感恩有你相伴,为了庆祝我们得了优秀班集体第三名,其次是想通过这次聚餐来增强班级凝聚力。十二月一日我们在学校七餐进行了班级聚会。

首先班长团支在班级群里征集同学们的意见,采取自愿的原则,综合各位同学的意见,最后决定在七餐三楼海岛记忆进行聚餐。当天晚上我班同学一同前去聚餐地点,在聚餐过程中大家的情绪高涨,很有兴致,都能够敞开心扉的大谈特谈,很是高兴。大家聊天的时候,同学们都能够很积极地融入到小集体里面,畅所欲言,学会真诚地对待他人,真诚地聆听别人的回答。在聊到有趣的话题的时候,大家都放声大笑,整个餐厅里面弥漫着班集体这个大家庭的浓浓暖意。在各位同学彼此交流的过程中,大家的兴致更是被提高了,渐渐地加深了大家的友谊。同时,很多同学也都拿出相机、手机将这一难忘快乐的瞬间记录下来。席间还有各种小游戏和班委们的发言。最后我们班的聚餐,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大家都依依不舍的离开餐厅,结伴回宿舍,一路上还能听到朗朗笑声。

这次聚餐可以说基本成功的,本次聚餐活动通过大家共同的前期工作努力安排,大家最终也积极的参与到本次的聚餐活动。这次聚餐,气氛活跃,同学们交流融洽,增进了相互了解。同时,我们也认识到:作为一个集体,在做任何事情时,不能只顾个人的想法,而需要从大局考虑,找到一个符合大多数人想法的方案。感谢有你们相伴,希望以后的路,我们一起走。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汉教171-2班团支部

201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