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烟大首页 / English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奖学金 -> 正文

国交学院就业指导“云课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0-05-10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烟台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国交学院对毕业生进行深入调研,依托“云课堂”开展系列就业指导工作。3月20日,院党总支书记杨开春、副院长田英华、毕业班级辅导员牛司伟、优秀毕业生张一迪为全体毕业生讲授4节就业指导微课。

 

杨开春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针对目前就业形势、国家最新就业政策、学院就业工作安排、树立正确就业观等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田英华围绕研究生复试、毕业论文撰写、毕业实习安排等做了详细介绍。牛司伟就求职信息获取渠道、求职防诈骗、简历制作、网络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张一迪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研究生复试笔试、面试注意事项和读研感悟等。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国交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多次研究部署就业工作,坚持将就业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号召全员关心就业,全员参与就业,全员促进就业,积极探索“互联网+”就业模式,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学生复试工作。全面摸底毕业生求职意向和需求,建立“2020届毕业生就业跟踪”台账,将不同就业意向、不同就业需求的同学分类指导,认真落实“一生一策”,对武汉籍、学业困难、家庭困难学生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就业指导“云课堂”,邀请班级导师、企业HR、优秀校友讲授就业指导微课,为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指导;积极创新就业服务形式,搭建多渠道就业平台,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