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官方微信

团学动态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时间:2016-11-11 10:50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欢迎2016级新生的到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11月5日晚在模拟法庭举办了以“桀骜展锋芒,国交汇融光”为主题的2016级迎新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分别有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进莉,党总支副书记孙本晓,副院长田英华以及新生各班导师和其他各院嘉宾。
本次晚会在《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清唱声中缓缓拉开帷幕。随后,来自韩国、哈萨克斯坦、立陶宛等国家的留学生和学院的中国学生为观众呈现了《I believe》、《点绛唇》、《Souvenir》等歌舞表演,他们以中西结合的方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舞台剧《灰姑娘》打破了观众以往对童话故事的认知,以一种颠覆性的视角重新演绎了新版童话,令观众沉浸其中;萨克斯独奏和乐队弹唱之间的乐器PK独具特色,让人耳目一新;学生会和团委的各位部长带来的《部长舞》成为晚会一大亮点,激情的音乐和动感的舞姿直接把晚会的气氛推到高潮,观众们更是挥舞手中的闪光灯给演员喝彩;小品《四大才子相亲》幽默搞笑的表演令会场充满笑声。最后,晚会在歌曲《当》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国交学院国际化的风格特色,促进了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更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国交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