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官方微信

团学动态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6-11-11 10:59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大一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11月10日晚在综合楼223开展了主题为“榜样力量,你我同行”的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书画协会上任会长等作为嘉宾,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在活跃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第一位嘉宾余亚欧同学向大一新生们说明了良好心态的重要性,在侃侃而谈中拉进了与新生的距离。接下来,李英华同学以风趣幽默的风格为我们介绍了许多实用的学习方法。随后,张淼同学从另外一种角度阐述了她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现场氛围良好。最后,袁凝同学则是讲述了她认为的大学生活中重要的事情,观众们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活动在观众提问环节后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与学长学姐交流的平台,更促进了国交学院良好学习氛围的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