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官方微信

团学动态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崔明德书记来我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7-02-28 16:45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8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学校党委崔明德书记、张伟副书记在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杨滨院长、李进莉书记分别从本科教育、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留学生教育与管理、中韩合作项目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
崔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是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的扎实,新一年的工作思路符合学校研讨会精神,适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二是学校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是满意的、放心的。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工作思路清晰,干事踏实,大局观强。近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较快,科研、学科建设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这样的成绩取得对于教学型学院十分不易。对于学院今后工作,崔书记强调:一是抢抓机遇,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师资队伍建设;二是要遵循教育规律,按规律办事,下功夫、出实招,加强专业与学科的互动,增强学院的发展后劲。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崔书记的讲话要求和学校工作研讨会精神,统筹谋划,敢于作为,扎实推进新一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