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官方微信

团学动态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时间:2018-09-25 16:19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激励学生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9月25日在育秀大楼104举办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杨滨,党总支副书记刘超,副院长田英华、袁健惠,留学生汉语言系主任牟文波及辅导员荆康宁、牛司伟出席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分为现场答辩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主持人宣读完国家奖学金的奖励标准、申请条件和评分规则后,活动正式进入现场答辩环节。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4位同学入围本次答辩会。各位候选人们依次进行ppt答辩,从个人取得的成绩出发,答辩逻辑合理清晰,让在场评委感受到了他们在多方面取得的成就。接下来,各位评委根据答辩人的答辩内容及现场表达能力,依次进行点评和提问。其中来自汉教15级的刘敏,学习成绩优异,多次参加公益活动,展现了自己丰富的履历,最终获得了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

此次答辩会展现了国交优秀学子的风采,为学院学生们树立了榜样,有利于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促进学生们的全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