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官方微信

团学动态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国交学院成功举办2017-2018年度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

时间:2018-10-23 17:41来源: 作者: 点击:

增强国交学院良好学习气氛,提高班级学风、班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2018年10月22日在综合楼416举行了20172018年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辅导员牛司伟,团委副书记荆康宁,国交学院团学会主席李梦雪等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本次答辩班级分别为汉教161-1班、汉教171-1班、汉教171-2班和国商161-3班。

本次活动主要由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组成。首先是现场答辩环节,四个答辩班级准备充分 PPT内容丰富,分别围绕班级介绍班级成绩展望未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班分别展示了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优异成果,并传递由班级成员共同营造出的极向上的班级风貌。其中国商161-3班作为毕业班级参与此次答辩,秉承着追梦创新理念,充分展示出班级风貌,给现场观众及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接下来是评委点评环节,团委副书记荆康宁老师首先对答辩班级为这次答辩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表扬,同时也就此次答辩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做出了指正鼓励18级新生向优秀班集体学习。辅导员牛司伟老师答辩班级所做出的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答辩班级更加努力奋取。至此,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7-2018年度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班级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更好地发挥了优秀班集体的榜样示范作用,推动了学院学风、班风建设,营造了积极进取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