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官方微信

团学动态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汉教181-1班团支部第四次团日活动稿件

时间:2018-11-24 17:56来源: 作者:汉教181-1团支部 点击:

20181122号是感恩节,我院汉教181-1团支部特此举办以“感恩有你相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1811231800汉教181-1团支部在育秀大楼204开展了此次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首先由团支书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活动目的,宣布团日活动正式开始。接下来组织同学们在教室内观看有关感恩的影片,影片放映后同学们互相交流观看影片后的感受。同学们深受影片鼓舞,纷纷站起来发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身边的感动。我们还组织了同学们给父母、老师、朋友打电话或发短信来表达自己深深的感恩之情。这看似小小的举动给予的却是巨大的爱,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会感恩,孝敬父母,大度宽容,关爱他人,做一个饮水思源,知恩图报,懂得感恩的人。在活动最后一首《感恩的心》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把同学们所有想说的,想做的和那些埋藏在心底的情感统统表达了出来。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会感恩,懂得回报。培养了同学们的感恩情怀,使其思想情操得到升华,深刻体会感恩的含义,并鼓励他们积极进取,争当优秀人才,引导他们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活动开始前各班委积极商讨准备,认真策划。活动结束后各班委打扫卫生清理会场,同学们有序离开。至此,活动圆满完成。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活动不仅仅使同学们了解感恩节的意义,还使同学们学会心怀感恩,把感恩化作实际行动,把感恩放到身边做的每一件事情中。通过这些活动,有利于增强我们团支部成员的社会责任感;在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关爱集体中,提高了对“感恩”意义的认识。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汉教181-1团支部

20181123